昱捷痘疤醫療專案-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杏仁酸、各式酸類換膚,飛梭雷射除痘淡疤,縮小毛孔
痘疤,杏仁酸換膚,毛孔粗大,縮小毛孔,粉刺痘痘,除痘淡疤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毛孔粗大 粉刺痘痘 杏仁酸換膚 除痘淡疤 縮小毛孔 除痘疤的輔助手段
 


HOME > 除痘疤的輔助手段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除痘疤的輔助手段

除痘疤需要美白依托
也許你會疑惑除痘疤與美白沒什麼關係吧。並非如此,一般的美白產品中都有適當的祛疤作用在裡面,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情況選擇一些刺激性小的美白套裝來獲取一定的淡疤的作用。另外,每周可進行3次的美白面膜護理工作,起到輔助祛疤的作用。對於一些美白精華素,塗抹在痘疤位置效果也是相當不錯哦!

除痘疤果酸換膚也有效
杏仁酸換膚技術不再是新鮮話題了,而在選擇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做一下果酸肌膚治療也是相當不錯的哦!通過果酸來刺激細胞增生從而淡化痘疤,​​不過這種選擇還是對比較淺的新生痘疤效果更為明顯,對於深層痘疤就要量力而行,同時也可以選擇含有果酸成分的一些產品來實現居家換膚的效果。

除痘疤代謝需正常
代謝離不開水,而每日清早起來第一件事就要喝杯水,可以是涼白開但最好選擇溫水加入一些蜂蜜,這樣對一天的新城代謝都有很大的推進作用。另外維生素C的攝取不能少,美白淡痘疤效果綜合最佳,而它的攝取最好是通過新鮮食物來攝取,如檸檬、番茄、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