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捷痘疤醫療專案-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杏仁酸、各式酸類換膚,飛梭雷射除痘淡疤,縮小毛孔
痘疤,杏仁酸換膚,毛孔粗大,縮小毛孔,粉刺痘痘,除痘淡疤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毛孔粗大 粉刺痘痘 杏仁酸換膚 除痘淡疤 縮小毛孔 除痘疤的輔助手段
 


HOME > 杏仁酸換膚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杏仁酸換膚

果酸就是從水果中提取的各種有機酸,是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葡萄酸、蘋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杏仁酸換膚具有很多益處,如去角質、保濕、清潔、去皺、改善膚質、增加皮膚緊緻和彈性、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保護肌膚、減少疤痕、抗衰老、抗粉刺、改善膚色、增白、潤膚。

A酸和維生素A是一類化合物,可以在體內互相轉化。維生素A一直被認為是種維生素,但是現在比較新的看法是,杏仁酸換膚的作用類似激素,維生素A進入皮膚內,經特定的酶轉化為A酸,通過結合皮膚細胞上的六種A酸受體,產生無數種生理作用。

其中杏仁酸換膚使用在皮膚表面能被證實的有下面這些作用:
①抗炎症反應;②調節表皮細胞的生長分化;③促進膠原蛋白產生;④改善皮脂腺功能;⑤逆轉光老化現象;⑥抑制黑色素產生;⑦促進真皮層增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