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捷痘疤醫療專案-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杏仁酸、各式酸類換膚,飛梭雷射除痘淡疤,縮小毛孔
痘疤,杏仁酸換膚,毛孔粗大,縮小毛孔,粉刺痘痘,除痘淡疤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毛孔粗大 粉刺痘痘 杏仁酸換膚 除痘淡疤 縮小毛孔 除痘疤的輔助手段
 


HOME > 除痘淡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除痘淡疤

雷射除痘淡疤是一種全新的綠色治療方法,也是一種非手術的美容方式,雷射除痘應用獨一無二的光熱治療技術,光熱能量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其最大的優勢在於見效快,而且無任何副作用,能同時減少青春痘的形成,因此,雷射祛除臉部青春痘是一種更安全、有效、簡單的方法。

有了痘痘,做雷射除痘淡疤安全嗎?雷射除痘使用的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能夠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其次,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另外,雷射除痘淡疤除了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有收縮微血管,淡疤的效果,但須要經多次治療。